fbpx
清血栓納豆丸

大和納豆丸NKCP®

血栓溶解酵素

大和清血栓納豆丸NKCP®是由日本傳統發酵食品[納豆]所研發的健康食品。日本大和藥品株式會社對納豆菌培養物進行精製以專利技術製造出大和納豆丸 NKCP®單一有效成份 最強配方功效比一般納豆激酶產品高100倍。大和納豆丸血栓溶解酵素,可以溶解由自由基、老化所引起的血栓,就是積聚在血管內壁的斑塊沉積物清除了血管垃圾能幫助令血管暢通,増加空間,減少心臟及肝的負擔,促進血液循改善精神。清血納豆丸通過抑制血栓形成及減少血液黏度上升將易於凝固的血液維持在正常狀態幫助清潔的血液在體內各個器官及部位暢通無阻地循環流通改善供血供營養給各器官。同時納豆特有的氣味及維他命K2基本上已被完全去除 (所以不會對薄血藥, 抗凝血藥物有所影響)亦可以與血壓藥、糖尿藥、膽固醇藥同期服用(建議隔開三小時)。令大和納豆丸成為一種食用方便、且具有高度功能性的食品。

關於納豆的歷史相當久遠據日本民間的傳說在繩文時代的木期(約 2300 年前)大豆由中國進入日本。他們將大豆煮熟後使用稻草包起來使其保持一定的溫度由於稻草上生長的納豆菌起了作用充分醱酵後便成為帶有黏性物質與獨特氣味的大豆醱酵食品。日本人是現今世界上最長壽的民族其可能原因之一是他們長期攝取了微生物醱酵釀造食品,包括納豆近年醫學硏究更發現納豆菌所分泌的蛋白質(納豆菌生成蛋白質)能溶解血栓及提高人體控制血液機制的效率。

最強納豆激酶大和納豆丸
清血栓防中風大和纳豆丸

心臟病及腦血管疾患

研究結果已經表明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導致血栓增加形成及提早形成從而引發缺血性心臟病及腦血管疾患的風險。在眾多死亡原因中因血栓所引致‬的心臟病及腦血管疾患而死亡的比率相當高一旦患上此類疾患即使最終能夠免於死亡也可能因中風而留下嚴重的後遺症從而導致健康下降、壽命縮短、生活質量嚴重被影響。‬‬‬此外三高有年輕化趨勢出現初期病徵並不明顯以致難於察覺直至發現問題時已達危險水平。所以保持血液凝固與纖溶的平衡、預防血栓形成非常重要這對避免壯年期因心臟病及腦血管疾患中風或死亡有一定幫助。值得注意 很多糖尿病人血液粘稠度有上升

血栓是血小板與動脈硬化斑塊的粗糙邊緣磨損而釋出一些化學物質導致凝血。當斑塊與血塊增大的時候,動脈的管腔會變窄或是阻塞,此時由動脈供應至組織的血流量減少,或可能完全阻塞。停留在原處的血塊稱為血栓(thrombus );如果血塊離開原處而跟著血流移動時,稱為栓子(embolus)。

隨著血管管徑變窄,冠狀動脈及其分枝,很容易因為斑塊的形成或血塊的阻塞而造成血流不順暢。當動脈管徑變為原來的四分之一時,造成症狀的程度可從輕微的胸部疼痛(心絞痛)至完全阻塞血管,造成心臟肌肉的壞死,稱為心肌梗塞,必須立即送醫急救。

納豆丸三大功能 

因此, 若能清除血栓、保持血液凝固與纖溶的平衡、預防血栓形成, 將會有助減少心臟病及腦血管疾病風險。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100%日本製造及原裝進口,持續攝取可有效維持健康的血液狀態改善血管整體情況,保持血管年輕,延長健康壽命。

 三大功能:

 

  1. 抑制廢物在血管積聚
  2. 減低血液黏性  令血液更流動
  3. 清除血管中的垃圾
溶解血栓納豆丸
血管清道夫大和納豆丸

功能1 - 抑制廢物在血管積聚^

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在人體血液中的抗凝血功能是一般納豆健康產品的100倍。能抑制班塊、沉積物等廢物在血管積聚。

攝取大和納豆丸NKCP®後血液黏度的變化

Hitosugi  M., et al.: Anticoagulant and fibrinolytic effects of functional food materials produced by Bucillus subtilis natto, The 54th Study Meeting of Rheology 2006, Japan

功能2 - 減低血液黏性,令血液更流動^

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提高人體控制血液機制的效率, 它對血液黏度沒有直接的影響, 不會干擾正常的凝血功能。假如血液黏度過高, 它幫助提高控制機能的效率,人體就能夠自然減低血液黏度。清血納豆丸擁有針對糖尿病及降低血液黏度的專利。

降血糖食物大和納豆丸
清血栓納豆丸

功能3 - 清除血管中的垃圾^ Thrombolytic effect

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的血栓溶解作用來自納豆桿菌胜肽酵素族

(Bacillopeptidase F) 。它是納豆激酶中最獨特且多功能的蛋
白酵素。持續攝取可有效維持健康的血液狀態。有助清走血脂平穩血壓   

血管保養品 維持血管暢通

全天然成分

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是全天然保健食品,適合以下人士:

  • 中年長期三高 
  • 高血壓、高膽固醇丶高血脂 
  • 糖尿病
  • 血管有栓塞, 關注血液健康人士
  • 已裝支架, 心血管病患人士
  • 因血液凝塊引起的頭痛、肩膀酸疼痛、腳部浮腫等患者
  • 痛風
  • 手和腳經常覺得痺
  • 長時間在辦公桌上工作     血流循環不好
  • 持續在飛機,汽車等同一位置長時間

*如果你是孕婦、在哺乳期中、正在接受任何醫學治療、或正在服用任何藥物, 正如使用任何營養保健劑, 請在服用前諮詢您的醫療專業人士。

降低血液黏稠大和納豆丸
改善中風症狀大和納豆丸

動物及人體試驗結果均表明,持續攝取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可有效維持健康的血液狀態。同時,其安全性也已得到驗証。

血液凝固、纖溶系統由復雜的生化反應構成,具有即使活化一個因子也不會導致系統失衡的結構。 這表示血液凝固、纖溶系統不易發生異常,但反之,若一旦失衡則易於形成血栓, 再要將失衡的系統恢復至平衡狀態則極其困難。換言之, 這意味著一旦形成血栓就非常難以溶解。由此可見,有效預防血栓形成較溶解血栓更為重要。

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通過抑制血栓形成及血液黏度上升,將易於凝固的血液維持在正常狀態, 幫助血液在體內各個部位暢通無阻地循環流通。同時,口服大和納豆丸NKCP®可為血栓創造一個易於溶解的體內環境。

生產過程及特質

據眾多報告表明, 納豆中含有可作用於血液纖溶系統内發揮溶解血栓作用的物質,該些物質是納豆菌(B. subtilis natto)所產生的、具有蛋白分解效能的蛋白質 。此外, 在最近的研究中發現, 納豆菌除了有對纖溶系統產生作用的物質, 還產生抑制血液凝固的物質。這一發現表明, 經常食用納豆就有可能降低血栓形成的風險。但是, 由於納豆具有獨特的風味、攝取量也會因個人嗜好而異, 且因與凝血相關的維他命 K2 的含量高, 對血液抗凝劑有拮抗作用, 加上市場上出售的納豆產品中所含的有益物質數量也是大相徑庭, 要長期保持適當的攝取量存在著相當大的難度。 

日本大和藥品株式會社揚長避短, 在提高納豆實用性的基礎上開發及精製出清血納豆丸 NKCP®。大和清血納豆丸採用含有大豆成分的液體培養基, 通過自行開發的方法對納豆菌進行培養和精製加工, 在濃縮有效成分的同時, 不但徹底去除了納豆菌, 還將納豆特有的氣味及維他命 K2 含量去除至可正常攝取的範圍。此外, 將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中作用於抗凝及纖溶系統的成分的含量調配在一定範圍內, 所以不會對薄血藥, 抗凝血藥物有所影響

日本大和藥品株式會社擁有GMP認證,是唯一成功在納豆激酶中萃取5種蛋白酵素中最特殊的酵素-納豆桿菌勝肽素F族(Bacillopeptidase F), 它具有穩定的勝肽酵素活性不只能高速溶解血栓,更可以抑制廢物在血管內再積聚及減低血液黏性,防止形成血栓,令血液血管清潔暢通,身體各器官得益處。

 

清血栓納豆丸

攝取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後,減少了胞漿素原 抑制物 (PAI-1),並有助於胞漿素原 啟動物 (t-PA) 有效地工作。胞漿素原 啟動物 (t-PA) 活化胞漿素(一種蛋白溶解酵素)並降低血纖維蛋白。 因此,大和納豆丸NKCP®促進了活化血纖維蛋白溶解的一連串生理反應, 通過降低 抑制物(PAI-1),並幫助維持凝血及血纖維溶解之間的平衡。 所以,攝取大和納豆丸NKCP®並不像一般納豆激酶只是去溶解過度的血纖維蛋白。

 
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的突破是它沒有藥用的影響—它不直接對血液黏度起作用也不直接溶解血栓。 確切地說,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只會增加人體提高血液控制機制的效率。在這樣的做法下,假如血液黏度過高,人體能夠自然減低血液黏度。 它不會干擾正常的凝血作用。這意味著此天然補助食品並不會產生凝血的負面影響—而這些狀況就會發生在使血液稀釋的藥劑,如: 阿司匹林等。

 
大和清血納豆丸NKCP®不是一種藥也不會有用藥的副作用 ﹔ 它的作用是幫助人體控制它自己的血液黏度。這就是為什麼它不會影響凝血也可以放心地食用,甚至長期食用也不會增加出血風險。它也可以與抗凝血劑同時服用,如抗凝血藥物 。

大和納豆丸NKCP®的特質^

  • 擁有針對糖尿病及降低血液黏度的專利。
  • 具有1. 溶解血管中的血栓 2. 減低血液黏性 3. 增加抗血凝  3大功能, 是血管清道夫。
  • 幾乎完全去除了維他命K2, 因此不會對薄血藥, 抗凝血劑等藥物功效產生影響。
  • 不會干擾正常的凝血作用,它實際上是幫助人體提高控制機制的效率。在這樣的做法下,假如血液黏度過高,人體能夠自然減低血液黏度。 
  • 已去除納豆特有的氣味和黏性。
  • 製造方法已作為日本第3532503號專利注冊登記。
  • 不以FU 單位計算,納豆菌分泌的功能性蛋白質含量被調配在一定範圍內。功能性蛋白質(蛋白酶活性)在pH6.0~10.0、60°C以下的溫度條件下  呈穩定狀態。  
  • 其安全性已通過動物及人體試驗等得到驗証。
大和保健納豆丸
大和保健香港
大和保健香港
大和保健香港
大和保健香港

血管保養品 維持血管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