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和元氣 𠖥物食用營養補充品 [大和元氣]是一隻專為貓狗調配的免疫調節劑,能全面提升免疫力,幫毛孩身體抗炎、抗氧化,有助對抗腫瘤,改善生命質素。 選取日本優質日本米米糠加入少量香菇酶酵素,經過專利生物分解技術研發製成,是專利米糠精華。大量臨床研究表明,[大和元氣]的主要成份, 米蕈BioBran,具有免疫提升作用, 可以在短時間內使自然殺手細胞活性增加三倍,之後更高達八倍,同時增加 T 和 B 細胞的數量,增強巨噬細胞和中性粒細胞的活性等。更重要是它已被證明是非常安全,完全沒有毒性。

大和元氣 是醫療級健康食品,多間日本獸醫醫院及診所採用。

 適合貓狗食用,主要功效: 

-作日常保健 全面提升免疫力 

-具有抗炎、抗氧化功能 

-有助對抗腫瘤,改善生命質素 

日本硏發製造,日本動物診所及醫院採用,信心保證 

MADE IN JAPAN

健康的免疫系統甚至對寵物也很重要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人類與貓狗的免疫系統非常相似。雖然現今對抗惡性腫瘤的治療非常先進和有效,但患者仍然經歷很多不舒服,因此更需要通過健康的免疫系統進行預防及輔助治療。這一點同樣適用在貓狗身上,所以擁有並保持健康的免疫系統對於寵物來說也非常重要。

 米蕈對狗狗的天然殺手細胞活性的影響

一項體外研究評估了米蕈([大和元氣]的主要成份)對狗狗的天然殺手細胞 (一種“清道夫”白血球細胞)活性的影響。將米蕈以不同濃度(25、50、100ug/ml)溶於磷酸鹽緩衝鹽水 (PBS),加入新鮮外周血淋巴細胞16小時;然後測量天然殺手細胞活性。結果顯示不同濃度的米蕈均增強了天然殺手細胞活性(圖 1)。這表明米蕈在狗狗身體上也能增強天然殺手細胞活性。

令人印象深刻的研究結果!  

與日本一所頂尖大學聯合進行的研究顯示,從第1到第 4 週,米蕈組(n=8)的完全緩解率(CR)高於安慰劑組(n=6) 。

評估是根據 RECIST 指南進行的。 

資料來源:內部研究,2011 年

*CR:治療後所有惡性腫瘤跡象消失。

 

寵物主人的評價  

自從我的狗患上乳腺癌以來,我們便開始餵她吃[大和元氣]。亦已經把這個產品給了我們另一隻患有肺癌的狗。不幸的是,她已經去世了,然而,她患病以來一直沒有痛苦,保持平靜。 (日本大阪)  

我的狗是一隻臘腸犬,因為肝炎而失去了食慾。因此我們開始每天早晚給她餵食[大和元氣]。她的肝炎指標很快得到改善,現在身體非常健康。我們很感謝[大和元氣]。(日本橫濱)

我的狗是一隻 7 歲的雄性吉娃娃,它的肋骨周圍長了一個腫塊。醫生將腫塊連同肋骨一起取出。之後我開始每天晚上在他食物中加入[大和元氣]。他恢復得很快,胃口維持非常好,直到去世前的最後一天。他經常在服用[大和元氣]後吃烤肉,體力一直很好,即使在他去世的那天早上,仍然可以去散步。醫生簡直不敢相信他能夠這麼活躍。(日本橫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