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要輕蔑免疫力

大和米蕈 LENTIN PLUS

我們身體具備維持健康的機能,這機能就是免疫力。它原本具防止疾病發生的預防力,和當身體患病時恢復健康的恢復力。可惜隨著年齡的増長,壓力及身體疲勞會令免疫力不斷地減弱。

免疫細胞會隨著血液或淋巴液循環全身,像防禦軍隊只要發現病毒或细菌等就會攻擊。一旦發現癌細胞亦會立即將它們消滅,避免癌症擴大。

先天免疫部隊由兩個隊伍组成:
1.步兵部隊–巨噬細胞 
2.砲兵部隊–NK細胞(自然殺手細胞)
當病原體侵入體內時,扮演步兵角色的巨噬細胞,會先吞噬這些外敵。不過步兵攻擊力不夠強大,很難阻止癌細胞等更難纏的敵人侵入。逃過步兵攻擊而侵入體內的病毒,會使細胞遭到感染,這時能對它們進行集中攻擊的,就是如同砲兵部隊般擁有强大殺傷能力的NK細胞。从上節錄自《不要輕蔑免疫力》矢崎雄一郎著

連續攝取日本Lentin Plus米蕈(又名Biobran / MGN-3),可以將NK 細胞(自然殺手細胞)的活性提升到攝取前的5倍^。

^ 聲明:產品果效因人而異

1 thought on “不要輕蔑免疫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