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末期頑症病人的存活率結果

日本抗頑症輔助食品—-大和米蕈, 是日本人在抗頑期食用,希望藉此幫助身體增強抵抗力,抗炎丶 抗酸化。對減少化療、放射療法等的副作用有幫助,增強食欲改善生命質素,最重要係延長壽命

 

在東京,有一所專接收未期頑症病人的醫院,病人都是已經完成傳統治療,身體不能繼續而轉為嘗試另類療法(包括遠紅外線治療、益生菌、咖啡排毒法等)。

 

在這醫院的205位病人的研究中,一半的參加者加入了大和米蕈作為輔助食品。18 個月後,米蕈組病人的食慾對比另一組的病人有顯著的成效;天然殺手細胞活動有大增加,最重要係存活率更有54.2%! 而沒有食米蕈的病人組只得17.4%。證明米蕈對未期頑症病人的幫助很大。

 

「米蕈」Lentin plus 1000 選取日本西北地區出產的優質日本米,通過獨特繁複的生物分解技術,長達3個月的嚴謹過程提取米糠中的精華(大約5%的水溶性食物纖維),被視為是輔助頑症治療的功能性食品。米蕈當中的阿拉伯木聚醣具有免疫調節的作用,可以增強包括對抗頑症的第一度防衛–自然殺手細胞Natural Killer細胞 (NK細胞) 的活躍性,恢復免疫系統紊亂及失衡,補充常規療法。

2 thoughts on “末期頑症病人的存活率結果”

Comments are closed.